湖北富德生命“天使小海豚,用爱点亮生命”爱心捐赠仪式暨第十一届客服节启动仪式

2017-06-05 10:5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助力精准扶贫 肩扛社会责任

  5月27日,在儿童节到来前夕,为贯彻落实湖北省委省政府、湖北保监局扶贫攻坚统一部署,践行富德生命人寿“富及民众 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富德生命人寿湖北分公司精准扶贫项目小组在副总经理李陕生的带领下来到省保监扶贫点十堰竹溪县,在汇湾镇梅子小学成功举办湖北分公司“天使小海豚,用爱点亮生命”爱心捐赠仪式暨第十一届客服节启动仪式。 

  汇湾镇位于湖北省十堰市竹溪县中部,原为汇湾乡,2013年12月经湖北省政府批准扯乡建镇,镇名因汇湾河横贯东西而得名,镇政府距县城43公里,深处偏远山区,留守儿童及老人较多,物质较为匮乏,生活环境相对单一,给孩子们的生活和学习带来诸多不便。 

  据活动负责人介绍:“小海豚计划”是富德生命人寿的长期公益项目---“保险有爱 生命相伴”的延伸,本次的主题是“天使小海豚,让爱点亮生命”,主要关注的群体是农村留守儿童。通过向贫困地区的孩童、留守儿童和城市农民工子弟学校的学生捐赠学习用品,从点滴做起,传播保险大爱,践行“让生命充满爱”的诺言。 

  汇湾镇党委宣传委员梁仕华对湖北保监局的帮扶和富德生命人寿湖北分公司的善举表示衷心感谢,并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掌握知识,长大后报效祖国、为家乡致富贡献力量! 

  汇湾镇梅子小学的学生代表郑重承诺:我们一定会刻苦学习,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社会的爱心,也一定要向现场的叔叔阿姨们学习,树立远大的理想,早日成为国家栋梁,将这样的爱心传递下去,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的爱。 

  富德生命人寿湖北分公司将以此为契机,积极落实省保监局、省扶贫办的各项任务,持续践行社会责任,关注保险扶贫的公益事业,用实际行动传播大爱正能量。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