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快速理赔47万元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金

2017-06-05 10:5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病无情 生命有爱

  2017年4月,30岁的谈先生被检查出患有甲状腺癌。这不幸的变故,让原本幸福的家庭从此笼罩在病魔的阴影下。然而,富德生命人寿大连分公司给付的47万理赔款,让他们在绝境中又看到了生存的希望。2017年5月22日,被保险人的母亲李女士专程来到富德生命人寿大连分公司金州营销服务部,送来“理赔迅速,诚实守信,大爱保险,富德真情”的感谢锦旗,表达对富德生命人寿大连分公司快速理赔服务的诚挚谢意。 

  投保人李女士于2016年8月及9月,分别为其儿子谈先生投保了两份《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共计保额47万元,已交保费累计1.15万元。谈先生被检查出患有甲状腺癌后,处于极度悲伤中的李女士忽然想起曾经为谈先生投保的两份保险,第一时间向富德生命人寿进行理赔报案。接到报案后,富德生命人寿大连分公司迅速响应,两核部崔经理高度重视,立刻向理赔室做出工作部署。理赔室第一时间向总公司汇报案情并同时上门对被保险人进行慰问探视,协助整理理赔相关资料,5个工作日内便完成所有理赔流程。本次理赔服务使客户充分感受到公司的关爱及高效的理赔服务,并在客户心中树立了良好的公司品牌形象及口碑。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