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大理中支现场理赔:天有不测风云 富德大爱无疆

2017-06-05 10:5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5月25日,富德生命人寿大理中支在职场召开现场理赔会,现场将6万余元理赔款送到受益人王女士手中,让客户感受到了富德生命人寿快捷、专业的理赔服务。 

  2015年8月,王女士为丈夫投保富德生命人寿意外险,天有不测风云,没有谁能预测明天和意外哪个先来,2017年3月王女士丈夫在上班途中,不幸摔倒意外身故。在得知客户情况后,公司理赔人员第一时间赶到客户家里上门慰问并协助搜集理赔资料,通过核对保单信息,此事故符合在保险条款理赔条件,为帮助客户尽快收齐理赔资料,理赔人员主动联系客户,帮助客户收集资料,并于5月15日提交了理赔申请,理赔员第一时间将理赔资料上报,快速 完成赔付。 

  保险不能改变生活,但可以防止生活被改变,保险不是生活必需品,但一定是生活必备品。秉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富德生命人寿在不断推出高性价比保险产品的同时,始终践行“人寿保险,造福于民”的企业使命,传递爱与责任,通过快速、专业的理赔服务,赢得客户的信赖与赞誉。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