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长沙中支高效理赔10万元

2017-06-05 10:5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一天内10万元理赔款到账,解了客户的燃眉之急,富德生命长沙中支的高效理赔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赞誉,彰显了生命大爱。 

  客户文先生今年62岁,2015年12月在富德生命人寿长沙中支投保了“富德生命尊享无忧老年防癌疾病保险”,年缴保费2290元,保额10万元。天有不测风云,2017年4月12日,文先生发现自己下蹲时呼吸不畅、胸部胀痛,右侧肋弓上缘至对应背部持续性胀痛,夜间更加严重。文先生于2017年4月12日至长沙县第一人民医院检查后转院至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诊查并治疗。经病理检查,确诊了恶性胸腔间皮瘤。 

  富德生命人寿长沙中支理赔员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对正在湘雅二医院住院的文先生进行了探望,了解相关情况后将其出院后申请理赔所需的资料一一告知文先生,文先生对我司工作人员的探望表示非常感谢。 

  文先生出院后向我司提交了理赔申请,理赔人员在收集完整资料后,快速进系统进行理赔操作,1天内就通过审批,赔付了文先生10万元,解决了文先生治病资金上困难,坚定了文先生战胜病魔的信心。 

  风险无情,生命有爱。富德生命人寿长沙中支将真诚的服务用于心、用于行,用”及时探视、快速理赔”为客户排忧解难,送上最暖心的关怀。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