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汕尾中支精英代理人移动预付理赔

2017-06-05 10:5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服务创新 便捷理赔 

  精英代理人移动预付理赔服务是富德生命人寿建设理赔服务精品的重要举措之一,也是力争成为行业最佳理赔服务公司的具体表现,通过代理人实现理赔预付赔款,先行赔付,意在改变广大客户“投保容易,理赔难”的误区,提升行业形象。 

  客户刘先生是汕尾市城区的一名个体户,2016年11月,刘先生在我司刘彩霞经理(享有精英代理人权限)处为儿子购买了一份富德生命吉祥安康两全保险(分红型),附加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E款)。 

  2017年5月12日,刘先生的儿子因持续发烧在汕尾市第二人民医院住院治疗。刘彩霞得知此事后,马上确认了其投保的相关险种的有效期,并联系了汕尾中支营运部负责人翁文博咨询理赔细则及所需相关资料。 

  5月19日,翁文博同刘彩霞到达刘先生家中探视,现场审核理赔相关资料,并详细介绍了移动理赔的服务内容。刘彩霞在客户面前亲自操作精英理赔预付,出险信息录入完毕提交后不到一分钟,随即投保人的手机立即收到预付到账的短信通知。刘先生表示,这是第一次感受到理赔服务的高效和贴心,对以往保险理赔难、索赔难的印象大为改观,并现场向刘彩霞咨询了公司的其它保险产品,表示要为家人购买公司产品。 

  本次精英理赔预付的服务体现富德生命人寿“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经营理念,随着网络信息化的推广,富德生命人寿的移动平台也在日益完善,不久的将来,汕尾中支会为客户提供更高效、更全面、更人性化的服务!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