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黑龙江分公司“爱心小海豚”爱心捐赠公益活动

2017-06-05 15:1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不一样的六一儿童节 

  5月31日,富德生命人寿黑龙江分公司举办的“天使小海豚”捐赠活动仪式在双鸭山市宝清县二道小学校区和柳毛河福和小学校区举办,学校150余位师生代表参加此次爱心捐助活动,富德生命人寿为孩子们捐赠“爱心书包”,文具盒和意外伤害保险,中支总经理室领导及爱心志愿者亲临活动现场。 

  据了解,“小海豚计划”是富德生命人寿的长期公益项目,本次的主题是“天使小海豚,让爱点亮生命”,向贫困地区学龄儿童和打工子弟学校儿童送去爱心与关怀。二道小学和柳毛河福和小学较为偏远,多为留守儿童,物质较为匮乏,生活环境相对单一,给孩子们的生活和学习带来诸多不便。 

  此次活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二道小学和柳毛河福和小学孩子们学习用品紧缺的困难,也赢得了两所小学校全体师生以及周边群众热烈欢迎与高度赞扬。 

  捐赠仪式上,双鸭山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孙洪刚代表富德生命人寿黑龙江分公司详细介绍了公司“天使小海豚,用爱点亮生命”计划宗旨,并表示保险扶贫是长期持续的工作,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继续践行富德生命人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呼吁更多爱心人士加入到关心贫困儿童队伍中来,传递社会正能量”,学校领导和学生代表也纷纷发言,对“天使小海豚”活动表示了诚挚的感谢。中支总经理室领导代表公司赠送学生110万保额的意外保险,并为每个孩子精心准备了心愿卡,让孩子们在卡片上写下自己的心愿。后期,公司将尽全力帮助孩子们实现他们的心愿。中支的内外勤员工也纷纷走到学生中间,为孩子们赠送衣物、笔、本和学习用品,用心和孩子们交谈,鼓励孩子认真学习,并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现场的气氛热烈感人,孙洪刚总表示,愿意和贫困的儿童结对子,这次活动只是起点,以此为契机将“小海豚计划”进行到底。 

  当活动结束时,学生们还在向着离去的车影招手,而参加活动的每一个人都心潮起伏,这些孩子只是一个缩影,还有很多人需要帮助,富德生命人寿黑龙江分公司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将会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让社会充满爱,保险助力,黑龙江分公司一直在行动!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