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宁波分公司小海豚公益行走进塘溪镇中心小学

2017-06-05 15:1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贯彻落实监管“保险扶贫”的政策,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富德生命人寿宁波分公司“天使小海豚,用爱点亮生命”小海豚公益计划走进塘溪镇中心小学,向200位学龄留守儿童和民工子弟捐献内含文具套装的爱心书包和保额达440万的意外伤害保险产品。 

  做为本次小海豚计划的一部分,富德生命人寿为受助学生准备了小海豚心愿卡。学生通过小小的卡片将朴实的心愿传达给我们,一些画笔和图书、一个足球或篮球。为了让这些微小的心愿在六一儿童节前实现,富德生命人寿宁波分公司全体员工纷纷献出爱心,认领了200个美好的微心愿,共同点缀了孩子们的童年。小草的成长离不开阳光的呵护,花儿的开放离不开雨露的滋润。希望这些身处困境的学龄儿童在成长的路上,点燃理想的火炬,鼓起前进的风帆。 

  富德生命人寿宁波分公司进驻宁波市场十周年,十年里,公司在业务规模、品牌知名度上都逐步提升。业务发展的同时,不忘反哺社会。在总公司的带领下,宁波分公司始终秉承“爱心立业”的公益理念,曾参与宁波市百丈街道“微心愿”公益活动、定向捐助宁波市慈善总会“天使儿童之家”公益项目,不断为祖国下一代的成长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