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湖南分公司“六一”捐建天使书屋

2017-06-05 15:2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六一儿童节,很多家长已经提前买好了礼物,给宝贝们一个惊喜。可是,有这样一个群体,由于父母外出务工,只能孤零零地过节。他们就是留守儿童。 

  2017年6月1日,由湖南省民政厅、湖南省扶贫办、湖南省关工委、湖南省慈善总会指导,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湖南省分公司、富德生命人寿湖南分公司等主办,湖南省扶贫基金会、株洲市慈善总会、醴陵市慈善总会协办开展的“陪你一起成长”关爱留守儿童公益活动捐赠仪式在湖南醴陵洪罗完全小学举行。 

  作为该活动的主题之一,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湖南省分公司、富德生命人寿湖南分公司共同发起“天使书屋捐赠计划”,通过销售保险的方式提取40万元公益基金,为湖南14所学校捐赠“天使书屋”。 

  捐赠仪式上,富德生命人寿湖南分公司联合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湖南省分公司共同为洪罗完小留守儿童捐赠儿童书籍7800册用于天使书屋建设,为留守儿童搭建起课外学习的阵地 

  ,孩子们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个特殊的六一儿童节。洪罗完全小学为富德生命人寿湖南分公司等5家爱心企业准备了“点点爱心,照亮世界”的锦旗表示感谢,湖南省慈善总会为富德生命人寿湖南分公司等5家爱心企业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此次由富德生命人寿湖南分公司发起的“天使书屋”关爱留守儿童公益活动,旨在号召更多市民给孩子们捐一本书,献一份爱,通过“天使书屋”,搭建贫困学子、留守儿童和社会爱心人士沟通平台,传递爱心善举,让需要帮助的孩子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满足孩子们对课外知识的渴望,引导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