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苏州分公司举办“天使小海豚”捐赠活动

2017-06-05 15:2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富德生命人寿自成立至今,秉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开展各项公益活动。2013年,公司首推“小海豚计划”长期公益项目,专注于关爱少儿健康快乐成长,2017年,“小海豚计划”之“天使小海豚”来袭,通过捐助保险、学习用品、心愿卡片等方式,助力贫困学子,帮助他们更好的完成学业。 

  2017年5月,富德生命人寿苏州分公司开展“天使小海豚,用爱点亮生命!”公益活动。为实现精准扶贫,经过查询,我们了解到,吴江震泽希望小学是苏州地区唯一一所希望小学,因此我们选择了该学校作为此次活动的帮扶对象。经过前期策划,与学校充分讨论沟通,活动时间定于5月27日,当天,苏州分公司总经理助理施林和30名小海豚志愿者前往吴江震泽希望小学,开展现场捐赠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吴江电视台的大力支持,现场录制,并采访了学校领导和苏州分公司施林总。 

  活动当天,阳光晴好,风和日丽,吴江震泽希望小学200名贫困学子井然有序地在操场上列队,接受小海豚志愿者们分发的爱心书包和文具套装,苏州分公司还为200名学子赠送了总保额达440万的意外伤害保险产品。 

  “生命微力量”是苏州分公司持续开展的一项公益活动,苏州生命全辖员工每月定期缴纳善款,分公司工会将这些善款用于帮助社会弱势群体。未来,苏州分公司将用“生命微力量”爱心善款,给震泽希望小学赠送300本课外书籍,丰富学校的阅览室。 

  此次“天使小海豚”活动,我们收获了一张张纯净的笑脸,一颗颗真诚的心。“小海豚计划”是公司的一张公益名片,富德生命人寿关爱儿童的健康成长,苏州分公司也会紧跟总公司步伐,继续努力做好各项慈善工作,积极为社会和谐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