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辽宁分公司参与第三届 “爱在后备箱”大型公益活动

2017-06-05 15:2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5月28日,端午小长假的第一天,富德生命人寿辽宁分公司参与了沈阳广播电视台FM98.6和沈阳市慈善总会联合举办的第三届“爱在后备箱”大型公益活动。 

  今年是辽宁分公司第三次参与“爱在后备箱”义卖活动。当获悉此活动开展的消息后,分公司领导高度重视,第一时间与主办单位联系,积极进行准备。活动当天,分公司员工早早来到沈阳北一路万达广场开展慈善义卖活动。分公司义卖展位上,除了USB小风扇、LED台灯、除球器、美容小套装等实用义卖品,还特邀富有童趣的花式气球老师进行了现场制作。

  在活动现场,富德生命人寿辽宁分公司办公室主任表达了公司致力公益、传递生命大爱的价值理念。辽宁分公司义卖品吸引了大量路人的购买,特别是带小孩游玩的家长,鼓励孩子献出爱心,为社会公益贡献力量。

  在本次活动中,富德生命人寿辽分公司参与义买、义卖共筹善款近千元,所有善款已经上缴沈阳市慈善总会。富德生命人寿辽宁分公司将一如既往的坚持参与爱心公益活动,承担企业责任、为需要帮助的人,奉献爱心,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对富德生命人寿辽宁分公司的支持与厚爱。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