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镇江中支优质理赔服务带来金牌口碑

2017-06-05 15:2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7年3月12日下午,客户家属陈先生将一面印有“情系客户,承诺保障,一言九鼎,真情服务”的锦旗送往富德生命人寿镇江中支丹阳营服的客服大厅,并对我司的周到理赔服务务表示感谢。  

  家住丹阳市界牌镇的村民陈先生年届6旬,儿孙绕膝,平时的生活其乐融融。然而2017年2月,陈先生经医院诊断患上胃癌,还进行了手术治疗。高昂的治疗费用和病痛的折磨让陈先生及家人平静的生活蒙上阴霾。此时,陈先生想起了2015年6月儿子曾为陈先生投保一份10万元保额的《富德生命尊养无忧老年防癌疾病保险》,于是拿起手机拨通了我司的报案电话…… 

  富德生命人寿镇江中支理赔员接到报案后,立即前往客户家中慰问,并协助客户收集相关理赔资料。通过医院调查核实及案件资料审核审批,该案当天就结案了,10万元理赔款也及时打入了客户提供的账户。富德生命人寿快速优质的理赔服务带给客户阳光般的温暖,于是出现了本文开头的一幕。 

  “金碑银碑不如老百姓的口碑”,富德生命人寿通过不断的改进和加强理赔服务,进一步提升了保险在百姓心中的地位。这次的重疾保险金给付,在当地得到了广泛地传播,使我司良好的企业形象更加深入人心!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