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浙江分公司参加广场便民活动为慈善出力

2017-06-05 15:2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5月28日,富德生命人寿浙江分公司慈善义工服务队积极加入由台州市慈善总会义工分会以及台州市民政局联合组织开展的主题为“台州慈善行善举?万民义工进村居”的大型广场便民义务服务活动,在台州市民广场为市民们派发茶杯,地垫,小零钱包等实用小礼物,并宣传反洗钱知识、提供保险咨询服务。

  现场除了我司之外,来自十多家企业单位的义工服务队参与到了此次便民服务当中,为市民们提供了包括中医义诊,血糖血压测量、眼科疾病检查,眼镜维修,美容理发等多项服务,身体力行地普及慈善文化,营造慈善氛围,希望以此唤醒更多人的“慈善“意识,让社会充满爱。

  富德生命人寿奉行的“富及民众,德行天下“核心价值观与慈善文化不谋而合,公司一直致力于社会慈善公益事业,主动承担起社会责任,今后富德生命人寿也将持续为需要帮助的人带去更多的关爱,慈善工作永不止步!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