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众人寿聊城中心支公司:用扶贫助农活动庆祝公司成立十周年

2017-06-06 14:4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讯(通讯员 隋艳红 张伟)2017年蒜价大跌,由于收割成本高,蒜类产品价格极低,很多蒜烂到地里无法收割。蒜农损失惨重。在聊城中支十周年来临之际,为庆祝合众人寿聊城中心支公司司庆十周年,响应国家及保险行业协会的号召,聊城中心支公司希望通过扶贫公益活动来庆祝这个日子。本次活动公司组织爱心人士帮助农户家中无劳动力的农户收割,并到村里走访部分特困户。

  一早,合众人寿聊城中支楼下取集了70余人,有公司的内勤,业务员,还有爱心人士,在中支负责人白太军在出发前组织简短的庆祝仪式,热烈庆祝公司成立十周年,感谢员工十年风雨同舟,相伴相守,希望与内外勤一起共同奋斗,完成合众百年老店的宏伟大业,参与活动的爱心人士一起见证和分享这一时刻。

  20余辆私家车来到聊城市道口铺乡农田。准备帮助无劳动力的农户进行爱心挖蒜。农户讲解了要求和注意事项,大家的积极性高涨,有的甚至第一次看到蒜是怎么长的。公司工作人员组织大家分好组,以小组赛的形式展开了激烈的挖蒜活动。顶着烈日,汗流浃背,你追我赶,活动中有大人也有孩子,最小的小朋友才3岁,大家干的热火朝天,在激烈的竞争中,有的小朋友甚至创出了挖700头蒜的“佳绩”。不知不觉一片大蒜被拔得干干净净,3000多斤蒜很快码放整齐。望着挖好的蒜,爱心人士说,真正体会到了做农活的辛苦,小朋友们露出笑容,即兴背起了唐诗:锄禾日当午,汗滴禾下土。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笑声中,汗水中完成了比赛,经过角逐,最终二组成员获得了冠军,中支负责人为他们颁发了胜利的奖品。

  接着在村干部的带领下,爱心人士走访了当地部分特贫困家庭,其中有无保户老人和残疾人家庭。村长介绍说,其中的一户16岁的孩子小儿麻痹症无人照顾,全靠社会上的爱心人士帮助下抚养长大。爱心人士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用品。

  聊城中心支公司自开业以来,积极参与组织助学行等公益活动,在当地形成有一定的公益品牌,通过组织十周年纪年活动,让员工及社会大众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感受“源于爱.传递爱”的公司文化。

  负责人白太军表示,合众人寿聊城中心支公司将秉承公司公益文化理念,合规经营的同时在当地市场上做好公司及保险行业的公益品牌。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