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禁毒,为爱奔跑”,太平财险山东分公司助力章丘马拉松

2017-06-05 14:2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6月3日清晨,空气清新,温度适宜。“全民禁毒,为爱奔跑”马拉松大赛在章丘市绣源河畔激情开跑,来自世界不同国家和地区的1000余名跑者参加了比赛。太平财险山东分公司作为此次大赛唯一指定保险,为本次赛事提供一揽子风险解决方案,太平财险济南中支副总经理张翔受邀为获奖者颁奖,太平元素精彩绽放在比赛现场。

  本次大赛由山东省禁毒委员会办公室、济南禁毒委员会办公室主办,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济南市分公司承办。赛事分男、女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和男、女7公里迷你健康跑两个项目。赛道沿绣源河畔一周,参赛者们置身于大自然中享受跑步的快乐,远离毒品,走进健康。

  作为本次赛事的唯一指定保险公司,太平财险山东分公司一直秉持“诚信、专业、价值”核心价值观,坚持“诚信服务、用心经营”的经营理念,依托央企太平品牌优势与专业优势,致力于成为山东省保险市场领军企业,为山东省经济建设保驾护航。太平财险山东分公司承保此类体育赛事也并非首次,在2016年就曾为烟台马拉松大赛提供一揽子风险保障。太平财险完备的保险方案设计,专业的服务水平赢得了主办方的高度赞扬,在山东体育保险领域形成了良好的口碑。

  本次章丘马拉松大赛不仅倡导了运动锻炼、强健体魄的生活方式,更是培养人们树立自觉抵制毒品、亲近大自然、拥抱健康的人生态度,向全社会宣传全民禁毒的决心。太平财险山东分公司作为中管央企,将会一如既往支持此类体育赛事,为山东体育赛事提供更为优质的保险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