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富德生命人寿“小海豚计划”惠及长清三官小学

2017-06-08 16:28:00来源:大众网作者:张田夏荫 王景霞 通讯员 高文琳

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公益助学活动走进济南长清区三官小学

  大众网济南6月8日讯(记者 张田夏荫 王景霞 通讯员 高文琳) 一本书传递一份爱,一份爱成就一个梦想。今天上午,“天使小海豚 用爱点亮生命”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公益助学活动走进济南长清区三官小学,为学校97个学生送去了213.4万意外险保障、2000册图书以及书包文具,将富德生命人寿“小海豚计划”惠及长清区五峰山镇的孩子们。

  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总经理助理徐慧敏、办公室主任马宏、人力资源部经理翟化龙、济南本部总经理崔强,长清区五峰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永胜、教育办主任尚继军,大众网商业消费部主任刘国君出席了此次活动。

学生代表代表学校全体学生接受爱心书籍和文具 

  三官小学位于长清南部的偏远山区,交通闭塞,经济落后,学校服务周边含三官村、李店村、高庄村、兴隆村、张庄村、赵庄村、后太平村、葛条峪7个精准扶贫村。孩子们的家庭经济来源主要靠父母外出打工或种地,收入微薄,而且孩子们大部分都是留守儿童,父母常年在外打工,只能跟随爷爷奶奶生活。

  此次爱心捐助走进三官小学,长清区五峰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永胜表示,“感谢各位情系山区学子的仁义之举,慈爱之心令人敬佩。这次活动为孩子们提供了保险保障以及丰富的图书,定会为孩子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增添乐趣,更加激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三官小学五年级的曹慧雯同学代表学生表达了对爱心企业的感谢,“今天你们带着一份沉甸甸的爱心向我们走来,你们的到来给我们带来了无限的希望,给我们带来了无比的快乐。我们一定会刻苦学习,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您的爱心捐助,树立远大的理想,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

  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此次不仅为学校学生捐赠了2000册图书用于捐建“富德生命人寿爱心图书室”,还专门为学校学生送来了价值213.4万的意外险保障。据了解,学校97位学生在今天活动仪式开始之前已填写完投保信息,保障卡经激活后保险保障即可生效。

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总经理助理徐慧敏致辞

  送人玫瑰,手留余香。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总经理助理徐慧敏指出,本次“天使小海豚”公益活动的开展既是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主动响应国家保险扶贫政策的号召、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体现,也是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与三官小学全体师生建立长期帮扶关系的一次良好契机。

  据悉,“小海豚计划”作为富德生命人寿的长期公益项目,旨在关爱儿童健康快乐成长,为成就孩子的梦想搭建一座通往为未来的桥梁。“小海豚计划”于2013年启动,是富德生命人寿践行“富及民众,德行天下”核心价值观的活动载体,项目启动之初主要向特殊需要儿童献出关爱。2015至2016年,“小海豚计划”的内涵进一步丰富,受益对象扩展至健康儿童群体,推出“智慧小海豚”少儿财商培训课程。2017年,“天使小海豚”响应“保险扶贫”的号召,聚焦贫困地区学龄儿童和打工子弟学校儿童,用爱助力“保险扶贫”。

 

 富德生命人寿爱心图书室揭牌

 

富德生命人寿为孩子们送去保险保障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