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营镇村民救火遭遇意外 德华安顾人寿捐款5万元用于伤者后续治疗

2017-06-12 11:5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6月4日下午,位于济南市历城区西营镇汪家场村村口的“爱心募捐处”,已陆续接到了来自村民、企业等各界捐款。德华安顾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也派代表,将5万元善款送至汪家场村村委,用于该村意外伤者的后续治疗。

  据了解,5月31日上午,汪家场村一处山坡发生火情,6名村民闻讯即驱车赶往现场救火。途中三轮车不幸发生意外侧翻,导致1人死亡,2人重伤、2人轻伤。

  汪家场村意外事故现场。(图片来源:齐鲁晚报)

  这场意外事故,让本来就生活颇为困难的5个家庭,不得不面对昂贵的医疗费用。鉴于他们的家庭情况,西营镇政府帮助筹措垫付了治疗的前期费用,村民们也进行自发捐款,资金合计达30余万元,但这些费用还远远不够。因此镇政府通过新闻媒体呼吁,希望得到社会的救助。

  德华安顾人寿派代表将善款送至汪家场村村委

  “一方有难 八方支援”,保险业自诞生之日起便具有着风雨共济的特点。作为第一家将总部设在山东的全国性寿险企业,德华安顾人寿自开业之日起,就致力于给客户“安享人生、顾家有方”的保障,积极参与山东省社会保障体系建设,切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努力成为公众眼中耐心的倾听者、专业的规划者、忠诚的守护者和可靠的托付者。

  因此在了解到汪家场村伤难者家庭面对的窘境后,德华安顾人寿决定对这些家庭捐助5万元,以支持他们的后续治疗。此外,德华安顾人寿代表还向5个家庭送去了慰问品。

  汪家场村村委代表表示,爱心捐款将全部用于伤者的后续治疗,同时也感谢德华安顾人寿的及时支持。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