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平安寿险:提升风险意识,开展反保险欺诈宣传月活动

2017-06-12 12:5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提升广大内外勤队伍的合规意识和防范能力,济南平安寿险于5月全面开展了以“学习知法守法,远离保险欺诈”为主题的反保险欺诈宣传月活动。

  宣传月期间,济南平安寿险通过在职场、客服柜面张贴海报、悬挂条幅、发放宣传折页、学习反保险欺诈知识课件等方式向广大内外勤员工宣传了保险欺诈的危害性,并结合公司基本法和具体案例强调了保险欺诈行为需要承担的处罚后果和法律责任,提示广大内外勤员工诚信立身立业,不仅自身远离保险欺诈,还要提升防范能力,对身边出现的保险欺诈行为积极举报,为公司减损。

  本次宣传活动,旨在提高广大内外勤员工的合规意识和防范能力,在日常工作中做到拒绝不法利益诱惑,学法知法守法,从自身做起,远离保险欺诈。(高立朋)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