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分钟极速理赔,济南平安寿险步入“闪赔”新时代

2017-06-12 13:0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7平安服务年,为提供理赔客户极速服务体验,平安人寿继打造安E赔在线理赔系统之后,再次升级“掌上闪赔”:从理赔上传到通知给付仅需30分钟,让更多平安客户享受快捷温暖的理赔服务。  
    2017年5月,济南平安寿险客户刘先生突发阑尾炎,住院治疗12天。出院后客户委托保单服务人员朱女士协助办理理赔业务;5月10日上午9点42分,业务人员朱女士在客户面前运用平安 “安e赔” 线上理赔系统为客户上传理赔资料办理理赔手续,上午9点59分客户还未离开便收到公司理赔决定短信,赔付4500余元。整个过程仅仅耗时17分钟,客户对于平安理赔服务大加赞扬,平安的理赔时效再次赢得客户的高度赞誉!  平安寿险极速闪赔服务,让更多的客户感受到平安的服务和平安为客户不断提升服务质量的努力。专业,让生活更简单。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