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平安寿险:用心服务 温暖客户

2017-06-12 13:0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平安人寿菏泽中支公司理赔部接到一个客户电话服务需求,单县张先生在外务工期间投保了一份平安鑫盛终身寿险,附加了重疾险和意外伤害保险。张先生在工地作业期间不慎从高处坠落摔伤,导致腰椎骨折,现瘫痪在床,家庭经济极度困难,家人致电平安人寿菏泽中支理赔部门看能否得到伤残赔偿。

  理赔人员查看张先生保单,伤残险种保额仅一万,但其同时还有4.5万元重疾险种,如果客户确实达到截瘫,也可以同时考虑申请重疾赔付。工作人员按照这个理赔方案建议张先生进行鉴定,张先生提出本人卧床不起无法来菏泽鉴定,工作人员针对张先生的特殊情况,向上级公司申请后,确定了客户在当地医院出具复查证明,公司派调查人员核实伤情的变通方案。

  理赔程序按照简单有效,友善安心的原则下制定出来,在客户和理赔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张先生获得了伤残和重疾赔付。张先生对于公司人性化的理赔服务深表认可,并称赞从平安理赔人员身上感受到真切的人间大爱。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