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平安产险积极应对5.27京台高速重大交通事故

2017-06-14 18:03:00来源:作者:

  5月27日,G3京台高速枣庄段发生一起三车碰撞事故,在施救过程中,装有钛胺的危险品运输车发生爆燃,事故造成1人死亡,21人不同程度受伤,几十辆车严重受损,事故波及周边房屋及农作物,影响巨大。 

  山东平安产险第一时间抵达事故地点附近高速出口,配合120和交警协助将受伤人员送至医院紧急救治,并配合疏散人群。同时迅速启动应急预案,成立两个事故应急小组,第一组在同业中第一个抵达高速交警大队设置咨询服务点,并最先发布微信宣传材料,方便出险客户联系我司咨询报案。第二组前往伤者就诊医院,慰问排查受伤客户,落实受伤人员名单及客户伤情。 

  经排查确认,共有8辆平安产险承保车辆在本次事故中受损,目前正积极联系客户协商赔偿事宜。 

  平安产险的快速反应得到了客户、交警及行业协会的高度认可和赞扬!风险无情,平安有爱。平安,一直在您身边!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