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新华保险快速理赔10万元延续关爱

2017-06-14 18:05:00来源:作者:

  2017年4月13日,家住济宁曲阜市的刘女士收到了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济宁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济宁新华保险”)的理赔款104760.4元,顿时泣不成声。 

  原来,在2011年7月1日,刘女士丈夫郑先生投保了新华保险吉祥如意A款两全保险(分红型),保额5万;附加08定期重大疾病保险,保额5万,年缴保费3615元。 

  2017年3月23日,郑先生在家中突发疾病,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年仅53岁,亲人的离去给原本幸福的家庭带去了无尽的悲痛。公司业务人员了解到这一情况后,主动帮助客户拨打95567报案电话,并代表公司第一时间前往客户家中进行慰问。 

  2017年4月12日,刘女士在业务人员的协助下准备齐全的理赔资料,向新华保险申请郑先生疾病身故保险金,次日,104760.4元身故保险金打入刘女士帐户。 

  收到理赔款后,刘女士深表感谢。郑先生生前对她说过:只要我在,我会照顾你一辈子。如果我不在了,这份保单会替我照顾你。这份爱让人感动。平时的一份付出,胜过灾难时的千声祈祷。赔付虽然结束,保障仍在继续。新华保险,延续关爱,延续责任和保障。 (邢凯 王锐)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