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理赔,保障持续——富德生命人寿浙江温州中支12万高效理赔获赠锦旗

2017-06-16 13:1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两年前的“母亲节”,正愁没礼物送母亲的王女士在一位保险代理人好友金女士的建议下,购买一份《富德生命尊养无忧老年防癌疾病保险》作为“母亲节”的礼物送给妈妈。 

  今年3月份王女士的母亲,也就是被保险人项女士因为咳嗽去医院检查,被查出患有右下肺原位腺癌。因病情发现的时间早,项女士得到了有效的治疗。由于项女士对保险条款并不十分熟悉,不了解该款险种还有原位癌的保障,起初并未向我司提交理赔申请。王女士的保险代理人金女士了解情况后,帮助项女士拨打了富德生命人寿公司的理赔报案电话。 

  接到报案电话后,富德生命人寿温州中支理赔人员第一时间前往客户就诊医院进行核实调查,并协助客户收集理赔材料。在受理后三个工作日内,6月8日富德生命人寿温州中支总经理谢作霖在龙湾营服负责人、营运部负责人陪同下,亲自将12万元理赔款送到项女士家中。项女士收到理赔款后激动不已,她说由于前期一直缺乏对保险条款的了解,不懂理赔相关流程,没想到这么快收到了理赔款。 

  为表达感激之情,项女士送上了一面“真诚践行承诺,理赔温暖人心”的锦旗以示感谢。项女士由于已患原位癌无法再购买其他重疾险,但此次不仅拿到了理赔款解决了医疗费用,保险合同还继续有效,今后仍有30万防癌疾病保障,继续为客户保驾护航。 

  客户王女士说:“一份小小的保单,两年前原本只是一心想为母亲身体买个安心,没想到现在却派上大用场,不仅解决了医疗费用问题,还为母亲今后的老年生活提供健康保障,你们公司的服务真是温暖人心。”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