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行无忧,百万赔付——富德生命人寿河南洛阳中支兑现理赔承诺

2017-06-16 13:1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富德生命人寿河南洛阳中支受理了一起重大理赔事件,快速赔付客户张某家属意外身故现金1001134.25元。 

  2016年10月,张某在富德生命人寿洛阳中支购买了一份《富德生命安行无忧两全保险》,自驾车意外身故保额100万元。2017年2月14日,张某在驾车行驶中与道路旁钢架棚发生碰撞,不幸当场身故。

  得知客户出险后,富德生命人寿高度重视,安排理赔人员第一时间前往事故地点进行现场查勘,并代表公司慰问客户家属,帮助客户收集准备理赔资料。经审核,该案件符合《富德生命安行无忧两全保险》的保险责任。公司快速给付出险人家属自驾车意外身故保险金100万元,身故利息1134.25元,共计1001134.25元。收到理赔款后,客户张某的家人对独具生命特色的"带息理赔"服务给予高度评价。

  据了解,"带息理赔"是富德生命人寿为体现人性化经营在国内首创的一项特色理赔服务。"带息理赔"是指对于给付的身故保险金,富德生命人寿将额外支付身故日期至理赔决定日期之间的身故保险金利息,为用户等待的时间提供补偿,最大程度地考虑到客户的利益诉求。此次理赔,富德生命人寿洛阳中支在快速赔付的同时兑现了其独有的"特色关爱 带息理赔"的服务承诺,尽显人性关怀。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