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身患重病,富德生命人寿内蒙古乌兰察布中支快速理赔解燃眉之急

2017-06-16 13:1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家住内蒙古乌兰察布市的武先生今年39岁,在当地一家热力公司工作,正处在事业的上升时期。可人们哪里会想到,病魔却在不经意间伸出了魔爪,让正值盛年的他承受了不该承受的病痛折磨。 

  2016年9月11日,武先生在参加单位体检时发现甲状腺结节,经乌兰察布市中心医院、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多次复查,均被确诊为甲状腺乳头状癌。这一消息犹如一道晴天霹雳,给武先生本人以及他的家庭带来了沉重的打击。然而更让他头疼的是,先期治疗已花掉5万多元,这笔费用对于经济状况本就比较拮据的家庭而言,无疑是雪上加霜,至于后续治疗需要的大笔费用更是没有着落。 

  所幸,武先生的母亲在2015年10月为其儿子投保了一份“富德生命吉祥安康两全保险(分红型)”并附加“富德生命附加定期重大疾病保险(E款)”,其中重疾保额12万元。面对家庭的困境,武先生的母亲第一时间想到了保险,于是在2017年6月1日向内蒙古乌兰察布中支提出了理赔申请。 

  接到报案后,乌兰察布中支立即开始着手理赔调查。为使整个理赔过程更加便捷顺畅,理赔人员多次前往客户家中帮助收集理赔所缺资料。6月9日,理赔人员前往武先生家中利用“移动理赔平台”进行现场案件受理,快速完成了理赔流程,12万元的保险金当天就转入了武先生的账户。2016年8月,武先生曾因经济原因打算退保,但经续收人员劝说后还是续交了保费。正是这一决定,让他获得了生的希望,也为家庭解除了燃眉之急。收到理赔款后,武先生的母亲对公司的快速理赔及续收人员的贴心服务表达了由衷的感激,并亲自登门为公司送上锦旗。 

  俗话说“锦上添花不如雪中送炭”,话虽简单,但道理至深。在客户服务尤其是理赔服务工作当中,富德生命人寿始终践行“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坚持以服务促发展,以服务创品牌,希望以更加贴心的服务与广大客户一道携手提升“生命”价值。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