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广东广州中支银保渠道29万快速理赔送关爱

2017-06-16 13:1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7年1月8日,客户胡先生在广州中支购买了1份富德生命理财五号两全保险(万能型)(2017版),保费10万,2017年1月9日保险生效。胡先生平素身体健康,为人乐观开朗,一家六口过着幸福的生活。然而天有不测之风云,2017年4月9日,胡先生驾车从外地回广州的途中因交通事故紧急抢救无效后离世。 

  4月26日,胡先生的家属向我司报案,由于胡先生的后事没有处理完毕,理赔资料没能提供,我司先进行前置调查,提前完成理赔调查步骤,并随时关注胡先生家属理赔资料的收集情况。6月5日,胡先生的家属带齐理赔所需资料递交广州中支。胡先生投保的该险种约定被保人自驾车意外身故,公司将按被保险人身故之日个人账户价值的三倍给付自驾车意外身故保险金。我司马上进行理赔系统操作,同日即赔付294383.70元,让客户感受到保险的关怀。 

  6月6日,胡先生的家属来到广州中支,送上“风险无情、生命有爱”的锦旗,感谢银保业务部和营运部的用心服务,表示银保产品既能理财又能保障,他们仍然会购买理财型保险,保险真的可以帮助人。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