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江苏扬州中支快速理赔暖人心

2017-06-16 13:1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如果有一天,在大灾大难来临时,你手上仅有一份保单,此时你还会对生活和未来抱有希望吗? 

  家住江苏扬州的冷女士于2015年5月在富德生命人寿扬州中支投保了《富德生命尊养无忧老年防癌疾病保险》,保额10万元,年缴保费1380元。2016年10月底,不知怎的冷女士患上了“感冒”,自行服药效果不明显,拖拖拉拉病情一直不见好转,家人不免有些担心。2017年春节期间,冷女士年也没过完就前往医院做进一步检查和治疗…… 

  2017年4月初,我司扬州中支接到客户的报案,中支理赔员在了解客户基本信息后第一时间前往医院探视冷女士。当时冷女士正躺在病床休息,得知理赔员亲自上门办理理赔,感动不已。理赔员在帮助冷女士收集理赔材料时发现,就现有就诊资料看,无法直接判定冷女士所患疾病是否属于保险责任范围,需要进一步调查。这时,与冷女士在同一病房的其他二位患者,表明自己在其他保险公司都已经获得了重大疾病保险金的理赔,冷女士开始怀疑我司在理赔时刁难客户。在这种情况下,我司理赔员耐心细致地向冷女士解释保险合同条款和理赔、调查流程,并一一解答冷女士提出的疑问。紧接着,我司调查员走访医院、主治医生,了解病人病情,进行必要的调查工作。经过调查核实,确定冷女士所患疾病达到了保险合同约定的重疾标准。2017年4月12日,扬州中支正式受理冷女士的重疾理赔申请,仅1个工作日就完成了理赔流程,将10万元重疾保险金赔付到客户手中。 

  富德生命人寿秉承“不惜赔、不烂赔”的理念,坚持对每一位客户公平负责的工作态度,认真对待每一份理赔申请。一份保单,便是一份承诺。在你风雨飘摇时,请记得有一份承诺在富德生命人寿。富德生命人寿,与你风险共担,富德承诺,坚如磐石!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