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众人寿淄博中支:业务员代办理赔广受称赞

2017-06-21 16:3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合众人寿淄博中心支公司开业11年,以“理赔不难”为服务承诺,不断提升理赔等服务的便捷性,在手机被普遍使用后,很多客户享受到微信自助理赔的便利性,近期,合众上线的“e合众”增加了业务人员代办理赔、保全的功能,让没有使用智能手机的农村客户体会到互联业务理赔的便捷。

  6月14日上午,淄博本部的业务主任宋金凤来到客户岳女士家中,岳女士因查体发现甲状腺结节,后经医院检查确诊为微小乳头状癌,现在在家休养中,不方便出门。在得知客户情况后,业务员协助准备材料,约好了时间来到客户家中。宋主任打开手机e合众,在手机APP软件里点击售后理赔模块,输入客户信息、根据提示对身份证、病历等拍照上传,最后签名确认,不到20分钟,整个代办操作即已结束,随即经过后台和总公司理赔人员的处理,十多分钟后就做出了赔付的理赔结论。

  整个操作过程就在聊天、沟通中结束了,在告知岳女士理赔结果时她都没想到这么快、这么简单地就把理赔给办完了,之前印象中要拿好理赔材料到保险公司办理,如果忘带哪份理赔材料要来回跑。印象里的麻烦、折腾等种种不便一点也没有出现,反而是业务员上门、自己在家里拍了个照片签了个字就全部结束了。

  据理赔人员讲,如果材料齐全,事件清晰的案件一般当天即可结案,第二天便可到帐。除理赔以外,业务人员还可以代办保全业务,变更受益人,变更地址、电话、银行卡等都可以由业务员代办,对此,岳女士及家人表示赞赏,并对合众理赔及业务员的服务点赞。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