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云南玉溪中支为暖暖公益志愿者赠送意外险

2017-06-21 17:1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6月9日清晨,由玉溪玉兴街道北苑社区和玉溪暖暖公益主办的大型公益活动暨旧衣物回收公益箱投放启动仪式在红塔区北苑社区小广场举行,作为参与单位,富德生命人寿云南玉溪中支负责人王绍全及伙伴们参加启动仪式,并为暖暖公益志愿者赠送意外保险40余份。
  启动仪式上,云南玉溪中支作为为公益事业无私奉献的爱心单位代表,中支负责人王绍全上台领取了玉溪暖暖公益颁发的《感恩状》。
  在活动现场,当富德生命伙伴把公司“暖暖公益志愿者意外险领取点”的桌牌摆好后就吸引了很多赶来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他们围在办理点咨询如何领取赠险、如何办理手续。公司伙伴一面向志愿者们详细讲解办理流程,一面传播公司企业文化和保险理念,不但提高了志愿者们对公司的认知度,还提升了保险意识。
  除了赠送意外险,公司伙伴还把从家里收集和发动身边朋友捐出的旧衣服带到现场,投放到了回收箱,为帮扶困难人群尽自己的一份力。
  富德生命人寿玉溪中支自开业以来,始终秉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紧跟市场脉搏,不断求新、求变、求发展。在不断提升自身服务水平的同时,热心投入公益事业,在振灾扶贫、扶贫助困等多个领域推动公益事业的发展,努力回报社会,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形成了独立具特色的“生命”系列公益活动。先后开展了为玉溪新平县干旱灾区、通海县干旱灾区捐水、鲁甸地震捐款、为困难群众捐款捐物等公益活动,得到社会的积极好评。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