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内蒙古分公司召开业务品质联席会议

2017-06-21 17:1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6月19日上午,富德生命人寿内蒙古分公司召开业务品质联席会议,分公司总经理助理崔艳军、总经理助理邓小磊出席此次会议。 

  会上,分公司客户服务部对5月客服业务品质指标作出详细分析并对重点工作进行宣导。分公司客服部重点提出,在总公司的大力支持下,E动生命APP及云服务APP均已完成线下产品线上回访的开发,云服务APP已有多家分公司上线实施,E动生命APP前期也已在广东、福建两家分公司进行试点工作且运行期间系统稳定流畅,已具备全系统上线的条件。 

  根据总公司《关于线下产品线上回访服务在E动生命APP平台全国试运行的通知》,结合内蒙古分公司的实际情况,为推进蒙分线下产品线上回访的顺利上线,丰富内蒙古分公司回访渠道,给客户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回访服务,分公司客服部从线上回访的必要性、目前工作进度等方面进行宣导。分公司客服部高度重视此项回访服务工作,前期已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并将做好后期与监管的沟通工作,力争将服务落地。 

  现阶段,回访仍旧是客服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维护客户权益的重要途径。内蒙古分公司会在总公司的大力支持下和技术创新的条件下,积极推动蒙分线下产品线上回访的上线服务功能,提高回访效率,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提升公司品牌美誉度。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