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爱心小海豚活动在路上

2017-06-21 17:1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善举创造和谐,爱心传承美德。5月26日,以“天使小海豚,用爱点亮生命”为主题的2017“小海豚计划”全国启动大会在贵州省隆重召开。随后,各分公司积 极行动,在六一儿童节前后,纷纷开展向贫困地区的孩童、留守儿童和城市农民工子弟学校的学生捐赠学习用品、购买意外伤害保险、设立爱心基金等公益行动,“天使小海豚”带着满满的爱游遍全国。 

    目前各机构的活动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继第三批分公司报道推出后,近期又有部分分公司相继开展了精彩纷呈的“小海豚计划”活动,我们撷取了部分,以此回顾这道由爱构筑的动人风景。 

山西分公司:做公益,我们一直在路上  

  6月13日,山西分公司总经理边卫带领员工来到临县车赶乡钟底寄宿制希望小学,为全校226名学生捐赠“爱心书包”和保额高达950万元的意外伤害保险。这是山西分公司持续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参与扶贫建设,传播大爱的又一行动缩影。

青岛分公司:真情入四海,注爱沂蒙山  

  6月14日,青岛分公司总经理陈长国带领爱心捐赠团队,驱车300多公里,来到位于沂蒙山区的莒县洛河镇中心小学,为200名贫困学生捐赠“爱心书包”和保额400万的意外伤害保险。青岛分公司是首家全员加入青岛红十字会“微尘基金”的保险公司。

浙江分公司:守护希望之苗,静待梦想之花  

  6月15日,浙江分公司走进金华市磐安县九和乡小学,浙江分公司向学校138名学生捐赠了保额276万的意外伤害保险,以及“爱心书包”、文具,孩子们在心愿卡上现场写下自己的心愿,播下希望的种子,此次活动同时拉开了富德生命人寿“夏之花”第十一届客户服务节的序幕。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