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程 新跨越 中华保险山东分公司入驻汉峪金谷

2017-06-22 15:0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7年6月16日,中华财险山东分公司新职场入驻仪式在汉峪金举行。山东分公司新职场位于山东济南新的金融机构高地-汉峪金谷A2-1号楼,拥有7000余平方米,是真正属于山东分公司自己的办公大楼,此次搬迁是山东中华发展进程中的一件大事,在山东分公司发展史上有着里程碑式的意义。

  入驻仪式由山东分公司总经理助理李居然主持,中华财险山东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田振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山东分公司领导班子及机关全体干部员工参加。仪式本着热烈、俭朴的原则,没有设置红地毯、拱形门,更没有燃放鞭炮,不落俗套、清风徐来的仪式彰显了山东中华人务实求真、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

  据了解,中华保险山东分公司自2004年成立以来,13年经营,办公职场均是租赁而来,从历下区华特广场到天桥区堤口路,再到高新区舜泰广场,几经辗转,而就是在这种艰苦的环境中,中华保险人心怀梦想,志存高远,追求卓越,走过了十三年的崎岖艰难的建司发展之路,一步步迈向实现梦想的新征程。

  山东中华保险自植根齐鲁大地以来 ,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建立起遍布全省市县乡的机构网络,为公司持续健康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打造出一支战斗力强、高素质的保险经营与服务专业队伍,为公司发展储备了不竭的人才资源;2016年保费收入达到32亿元,公司规模也居系统和行业前列;农险特色优势进一步彰显,稳居山东农险市场第二位,为服务山东经济发展大局提供了全方位的保险保障,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风雨兼程十三年,一路栉风沐雨,山东中华人坚定坚毅一路走来,书写着辉煌动人的历史。

  山东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田振华在致辞中指出,今天我们搬进了自己的环境优雅的办公大楼,这是山东中华的一个里程碑,不仅是环境改变的里程碑,更是做大做强从头越的里程碑。新环境,就要有新气象,新气象就要有新作为。我们要以公司乔迁为契机,继续秉持和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以追求更快、更高、更强的精神风貌、担当责任、创新突破,全身心投入到公司事业发展上,以新的思路、新的举措,打开新局面,实现新发展,再铸新辉煌。

  事业方兴未艾,征战未有穷期。2017年时间即将过半,公司到了冲刺“时间过半任务过半”、推动实现全年任务的关键阶段,山东分公司将在上级公司的坚强领导下,携手同心,群策群力,全力以赴完成阶段性任务和全年目标,用新的业绩成就新的梦想,昂首阔步迈向美好明天。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