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汇聚爱心 保险公益扶贫——华夏保险威海中支开展“7.8公里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

2017-07-14 09:3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保险公众宣传工作,不断提高全社会保险意识。6月29日下午,华夏保险威海中支组织中支全体内勤员工在威海公园步道开展“7.8公里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拉开2017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宣传活动序幕。

  大家统一穿着华夏保险蓝色T恤在威海公园拉起主题条幅合影留念,并积极向围观群众介绍此次保险公益跑的意义,鼓励周边群众积极参与,为公益奔跑为扶贫事业积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扶贫公益跑户外宣传活动,不仅向威海市民展现了保险行业积极向上的行业形象,同时也提升了华夏保险公司在当地的品牌辨识度。在“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期间,华夏保险威海中支还将开展系列宣传活动,继续向公众传达“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理念精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