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威海中支开展“保险扶贫成果图片展”活动

2017-07-14 09:3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6月30日上午,华夏保险威海中支在公司职场组织开展“华夏保险威海中支保险扶贫成果图片展”活动。该活动在为广大客户提供保险宣传、咨询、服务的同时,以扶贫成果图片展的形式展示我司扶危助困的风采,通过镜头记录华夏志愿者与帮扶对象的同框笑脸,让客户更加深入地了解保险、走进保险。

  此次“保险扶贫成果图片展”活动,吸引到众多的公司员工、从业人员及客户驻足观看,大家纷纷表示,“华夏保险是一家有爱心、有责任的企业,公司的扶贫活动,公益圆梦活动做得太好了,值得学习和推广。”此次活动展现了保险行业的积极正面形象,展示了华夏保险的良好风采。

  华夏保险始终以“爱老慈幼”为公益重点,2013年分别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和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共同发起成立两支“华夏慈善基金”,分别用于青少年及老年人公益事业,探索实践可持续发展的慈善模式,完成了具有华夏特色的公益战略布局,努力践行“让华夏充满爱”的企业使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