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笔描绘色彩 保险保障生活——华夏保险威海中支开展“保险为生活添色彩”活动

2017-07-14 09:3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7年7月8日是“7.8保险公众宣传日”开展的第5个年头, 为积极响应威海市保险行业协会及华夏保险山东分公司关于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的号召。华夏保险威海中支紧扣活动主题,通过开展“为生活添色彩”活动,描绘出人们眼中的“彩色世界”,使“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理念”深入人心。

  6月23日起,公司根据“保险为生活添色彩”活动素材,制作了填色墙,张贴在公司客服大厅门口,鼓励保险从业者和民众前来填色、签名、拍照,通过填色释放压力,用色彩传递美好生活的理念。这新颖的活动形式,引起了公司员工及广大客户朋友的注意,大家纷纷拿起彩色画笔在填色墙上涂上了鲜艳的颜色。直至6月30日,已有员工、从业人员、客户等200余人参加到此项活动中,原本只有单调的黑白色调的填色墙上逐渐显现出五彩缤纷的画面。

  用画笔描绘生命的色彩,就像保险保障我们的生活,如果生活已经色彩斑斓,保险就是为这抹色彩多一份安心的保障;如果生活暂时失去了色彩,保险能够帮助生活重新着色、焕发光彩。华夏保险威海中支将继续借助“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这个有力抓手,积极践行保险行业核心价值理念,加强行业服务意识,积极塑造行业形象,努力提升华夏保险品牌形象及社会影响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