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理赔显诚信 优质服务传温情——华夏保险聊城中支理赔服务获赠锦旗

2017-07-14 09:4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感谢华夏保险,感谢你们!”几度哽咽的保险受益人高女士已经说不出太多的话语。

  2017年7月4日一大早,高女士带着一面绣有“风险无情 华夏有爱”的锦旗来到华夏保险阳谷支公司,对华夏保险表示诚挚的感谢。

  据了解,高女士曾在2016年3月为丈夫张某投保了一份“华夏常青树重大疾病保险(2016)”,保额20万元。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2017年3月27日凌晨,张某在一次出差途中因一场交通事故而丧生。张某是家里的顶梁柱,上有年逾六旬的老人需要赡养,下有两个年幼的儿子需要抚养,突如其来的噩耗无疑让本不殷实的家庭雪上加霜。悲痛之余,高女士想起了自己为丈夫购买的保险,于是拨通了华夏保险的报案电话。

  接到报案后,华夏保险工作人员迅速反应,立即前往高女士住处看望慰问,协助家属整理理赔资料并提交申请。两天后,经公司审核确认,20万元理赔款汇至高女士的账户。

  这一面小小的锦旗,是客户对公司工作的肯定,对服务的认可;更是一种鼓励,一份鞭策!华夏保险聊城中支将继续秉承“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用实际行动诠释保险的本质含义,为更多的客户带去温暖,带去关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