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慰问送温暖,华夏情系党员心——华夏保险济宁中支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

2017-07-14 09:4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七一,不仅仅是中国共产党的生日,更是一个盛典,一个无数共产党员骄傲和自豪的节日。6月30日,值此“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华夏保险济宁中支“七一”慰问志愿者小分队代表华夏志愿者总队山东分队、携手鱼台县委、鱼台县唐马镇政府、鱼台县电视台,组成联合慰问小组,来到鱼台县唐马镇卷棚楼村和宋砦村,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为他们表达诚挚的节日问候和衷心的祝福。

  当日下午两点半,慰问小组来到鱼台县唐马镇,在唐马镇政府,鱼台县委副书记高善长发表讲话,对华夏保险慰问困难老党员、关心老党员生活表示肯定和支持。华夏保险济宁中支鱼台支公司负责人宋来成表示,华夏保险一直积极践行“让华夏充满爱”企业使命,为老百姓送去保险保障,此次代表公司前来看望困难老党员,既是为了传递华夏关爱党员的真情,也是为了表达我们对老党员们为国家、为民族无私奉献的感谢。

  随后,慰问小组一行先后来到卷棚楼村和宋砦村的63位老党员家中,与他们促膝长谈,忆往昔、说变化,关切地询问和了解老人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上精美的慰问品。对于10位家庭特别困难的老党员,慰问小组为每位老人送上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和慰问金,同时还嘱咐老人们要注意身体,鼓励他们在生活中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

  九十六年以前,他们开天辟地,在血泪铸就的党旗下,筑起共和国建立的基石;九十六年以后,他们与时俱进,投身社会主义建设,永葆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借此建党节之际,华夏保险紧紧围绕国家“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基本方略,积极践行“让华夏充满爱”的企业使命,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用温暖和真情,将华夏的大爱源源不断地传递下去。(图/文:山东张臣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