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无忧 首选华夏医保通——记东营中支首例医保通赔付案

2017-07-14 09:4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华夏医保通真的太超值了,我住院一分钱都没花”,王女士赞叹道。

  据了解,2017年1月17日,王女士为自己投保华夏医保通费用补偿医疗保险一份,年交保费337元,年度保额200万,终身报销额度高达500万。

  2017年3月4日,王女士因急性黄疸性肝炎在东营市人民医院住院治疗,住院一个多月,出院时医疗费用达44581.98元,医保报销完后,仍需要支付17289元。

  东营中支在接到王女士报案后,立即安排工作人员前去慰问,并告知其理赔所需资料。

  2017年7月3日,王女士提交完整的理赔资料后。第二天,17289元的理赔款就进入了王女士的银行账户,除公司给王女士投保的团体险理赔10000元外,剩余的7289元全部由医保通赔付。

  王女士对华夏医保通产品非常满意,对华夏保险的理赔服务也是赞不绝口,并表示会极力向身边亲朋好友推荐这款好产品,让更多人拥有这份保障。

  据悉,华夏保险“医保通”产品是一款专门为大病住院患者提供医疗保障的险种,产品问世之后,因其低保费、高保额受到广大消费者的热烈追捧。

  理赔住院前后7天门诊费用都可报销,不限社保用药,自费药进口药均可报销;只要终身报销额度不超过500万的前提下,无二次审核,发生理赔仍自动续保;社保报销后剩下的自负部分,扣除一万免赔,余下部分100%赔付。可以说有拥有医保通,健康保障、一步到位。

  华夏保险东营中支指始终秉持“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努力打造“心服务,易理赔”的服务品牌!用实际行动诠释保险的本质含义,为客户带去温暖、带去关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