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步丈量爱心,保险助力扶贫——华夏保险临沂中支小华跑团开跑

2017-07-14 09:4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7月5日,华夏保险临沂中支举办“7.8公里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本次活动,华夏保险临沂中支管理本部和本级营销服务部员工共计50余人参加,将“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推向高潮。

  早上6点,人事行政部魏东平经理对活动路线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指导咕咚应用的使用,中支总经理姜怀伟、副总经理刘敬霞亲临活动现场,并参与活动。

  在开跑仪式上姜总作了重要讲话:对“7.8公里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的意义及监管部门、总分公司的要求进行了强调,鼓励大家要全部完成本次公益跑。随后姜总下达开跑令,华夏保险小华临沂跑团的伙伴们,在华夏司旗的引导下,向目的地出发。

  本次活动线路围绕金雀山路、滨河路、沂蒙精神广场、临沂人民公园、临沂人民广场等地全程近9公里路程。活动中,大家在姜总、刘总的带领下,跟随司旗,迈着整齐的步伐,历时三个小时完成此次扶贫公益跑活动。充分展示了华夏保险员工勇于拼搏、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彰显公司热情公益的企业风采。

  本次活动,通过咕咚运动APP将跑步里程进行捐赠,向特定地区贫困人群赠送保险保障,向他们送去爱心和保障。

  截至活动当天,本次扶贫公益跑活动共捐赠约500公里。公益没有终点,在接下来的时间,华夏保险临沂中支将继续做好“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后续宣传活动,向社会传递更多正能量。华夏人,奔跑在路上。(临沂中支 冯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