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家”年华,缤纷伴一夏——“夏之花”客服节各地亲子互动嗨爆现场

2017-08-09 16:5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都说瓦蓝的天空、火热的太阳就是夏天的主色调,它灼热而耀眼,而富德君想说葱郁是夏天的衣裳,骄阳是夏天的能量,蝉儿的歌唱是夏天最美的音符,可谓是夏木阴阴正可人。烈日当空?烦热无趣?这些又怎能阻挡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一届客服节的步伐呢!富德生命人寿正在马不停蹄地在全国各地开展客服节系列特色现场活动,活动现场可以说是人声鼎沸。各位看官肯定好奇:到底什么活动能让广大客户顶着烈日纷至沓来?那么富德君就马上带您走进一场场别具一格的家庭类活动现场。

  7月8日,富德生命人寿四川分公司在成都市假日酒店成功举办“保险为生活添色彩”第十一届客服节亲子填色活动,共邀请40组家庭130余人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小朋友们积极踊跃地举手表示想上台来展示自己的作品成果,我们通过小朋友们对作品的认真阐述,看到了这些祖国花朵未来会带来的无限可能。

  7月15日,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在济南历山大剧院隆重举办第十一届客服节亲子儿童剧场首场活动。共邀请近1000名客户及其小朋友一同观看了新编儿童话剧《寻孟奇缘》。

  该剧讲述了一个缺少与父母沟通的小学生在小精灵“小刺球儿”的帮助下,穿越时空偶遇了鲁国的小孟珂,亲历了“孟母三迁”,见证了孟轲从叛逆捣蛋到爱读书、知礼仪的转变过程。幽默的台词、有趣的剧情,以及演员们传神的演技,都引得台下的小朋友们笑声不断。魔法球滚落瞬间和演员下台与小朋友们互动的环节让现场high到极致,充分调动了小朋友们的参与热情。此次演出剧目不仅契合小朋友的喜好,更为小朋友与父母建立了沟通的桥梁。同时,此剧具有深刻的教育意义,帮助孩子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更有利于孩子们的健康成长,获得了现场观众们的一致好评。

  与此同时,别具特色的家庭主题客服节现场活动已在湖北、内蒙古、江苏、江西、河南、广东、苏州、浙江、江苏、广西等多地精彩上演。还未来得及参加的富德家人们也别着急,未来一个月全国各地还将有更多丰富多彩的客服节特色现场活动陆续登场。听到这里大家都已经迫不及待了吧?那还等神马,赶快来参加吧!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