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烟台中支邀您参加“小小牙卫士”有奖答题活动

2017-08-09 17:0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7月1日,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一届“夏之绚烂、生命陪伴”客服节正式拉开帷幕,公司推出了多项精彩纷呈的客户答谢活动,各式活动也得到了广大客户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赞扬。 

  为让更多客户及群众参与到此项活动中来,富德生命人寿烟台中支先后在海阳、招远、烟台市区等多县域举办亲子活动,邀请家长与孩子们共同参加“小小牙卫士”有奖答题活动,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小朋友们都热情的参与进来,争先恐后的参与答题。此项活动也得到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家长们纷纷表示“:可以通过参加活动的方式,让孩子了解牙齿保健的小常识,是一项非常有意义的事情。” 

  客服节的各项活动虽以不同形式展现,但其宗旨是一致的,都是用活动的方式来体现富德生命的企业文化,拉近公司与客户的距离,让更多的客户感受到来自富德生命人寿的真切关怀。现邀不能参加现场活动的广大朋友也来参加我们的“小小牙卫士”有奖答题活动,请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客服节,地区输入“山东   烟台”开始有奖问答,此活动一直持续到2017年8月31日,您还在等什么,赶紧行动起来吧!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