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河南信阳中支快速理赔11.5万元获称赞

2017-08-09 17:0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3年7月14日,马女士为女儿投保富德生命产品 “吉祥三宝两全保险附加定期重大疾病(A)款保险”两份,保费7954元,保额累计11.5万元。

  2017年6月5日,马女士的女儿经医院确诊患主动脉瘤,需要尽快进行手术,但高额的治疗费让家庭并不富裕的马女士愁眉不展,这时,她想起了四年前购买的重疾保险,于是向公司提交了理赔申请。接到报案后,信阳中支第一时间慰问了顾客,并指导顾客理赔所需准备的资料。经核实,病人病情符合公司保险责任范围,信阳中支在7个工作日内将11.5万元理赔款送至客户手中。

  此次理赔探视引起了当地居民的关注,得到了大家的大力赞扬,同时也得到了客户对公司产品和服务的高度认可,为信阳中支建立了良好的行业形象。今后,信阳中支将继续秉持“以人文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让所有客户在购买保险的同时没有任何后顾之忧。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