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分钟 泰康人寿完成一例“重疾先赔”

2017-08-10 17:2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泰康人寿以“泰医养 享健康”为主题的客户服务节系列活动正在火热开展。其中的“重疾先赔、小额快赔”服务,旨在打造有温度的理赔,以服务树品牌,以服务促发展。

  “重疾先赔”是指如果客户投保重大疾病险种超过2年,出险后及时报案,由公司专业理赔人员提供上门服务,开通“重疾先赔”绿色通道,出院前完成赔款支付,解决重大疾病治疗费用之急,让客户更安心。

  7月25日,泰康人寿菏泽中支一起“重疾先赔”顺利结案。客户从提出申请到结案仅用13分钟。

  客户张女士2008年购买安享人生两全保险,附加安享人生重大疾病保险,保额2.5万元。7月19日,张女士被确诊罹患癌症入住菏泽当地医院治疗。

  高额的医疗费用让客户一筹莫展。这时客户想到泰康保险,7月25日便拨打当地公司理赔电话报案。接到报案信息后公司理赔人员迅速响应,查询系统发现客户购买保险已超2年,重疾已明确诊断,决定为客户启动“重疾先赔”绿色通道,当天下午理赔人员到医院进行“康乃馨”住院探视,协助客户与医生沟通了解病情并收集理赔资料。18:12,理赔人员受客户委托用手机移动调查平台现场申请理赔并拍照上传资料。18:25,经公司审核符合重疾,同意赔付重疾理赔款2.5万元,客户对于泰康的理赔速度高度赞扬。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