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四川分公司召开应对“九寨沟地震”灾情部署会议

2017-08-14 09:3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根据四川保监局抗震救灾应急处置工作会议通报,截至8月9日8:10,九寨沟地震已造成12人死亡,175人受伤,其中28人重伤。目前仍有3万多游客未撤离。四川分公司于当日上午召开了应对九寨沟地震灾情的紧急会议。会上,四川分公司总经理刘雪松传达了保监局会议精神,具体如下: 

  三要求: 

  1.做好理赔服务,处置原则与“5·12” 时保持一致,要尊重合同快速理赔,能赔尽赔、能多赔多赔; 

  2.赔付次序先人后物、先简单案件后复杂案件、先个人后企业; 

  3.启动应急预案,开设绿色通道,尤其在关键岗位要配置精兵强将,有缺口的要及时向总公司提需求。 

  五注意: 

  1.特殊情况要及时上报,对不符合理赔要求的,要做好合同的解释工作; 

  2.做好宣传,相关信息及时上报,保持沟通顺畅; 

  3.排查数据要及时、准确,当天上报,相关人员 24小时值班; 

  4.注意行业形象,要一致团结,不要擅自行动; 

  5.总的原则是要服从政府的统一指挥和协调。 

  针对此次事件,刘总要求四川分公司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各部门相关人员按照岗位职责积极处理并将相关信息在工作群里及时通报。如涉及救灾的工作要特事特办,积极沟通,及时上报。做好保监局和总公司政令的上传下达。 

  接下来四川分公司将就营运部排查情况做后续处理,根据灾情进展不定时召开会议,勇担富德生命人寿社会责任,积极采取措施助援灾区。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