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德州中支VIP客户体检活动

2017-08-14 09:3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七月,一个骄阳似火的季节,一个充满热情与阳光的月份,富德生命人寿迎来了第十一届“夏之花”客户服务节,此次客户服务节主要是以服务客户满意为核心,以提升品牌影响力为导向,为了更好的服务客户,富德生命人寿德州中支从月初就紧锣密鼓的筹划开展铂金VIP客户体检活动,为公司VIP客户送去一份贴心的健康体检服务。 

  经过德州中心支公司内外勤员工历时一个月的精心准备,为了更好的服务客户,德州中支营运部先期对体检医院进行了查看,了解体检流程、体检项目、体检时间以及体检之前注意事项,并与体检单位签署协议,针对体检单位的优秀体检套餐进行了研究。其次,统计准备参加此次体检活动的VIP客户,经统计有20余人要进行体检活动,并将其体检套餐、体检中注意事项告知客户,让客户真正体验到生命人寿最真诚的服务,公司的这种贴心周到的服务得到了客户的交口称赞。在与客户沟通中,服务人员详细的为客户介绍公司客户服务节的其他相关活动,积极的邀约客户关注公司微信公众号,参与公司的其他线上活动,客户对公司的活动非常的认可,并积极的参与。 

  秉承着“客户至上、服务至上”的服务宗旨,富德生命人寿德州中支为VIP客户体检活动前期准备了大量工作,也做到了细致、细心,也在客户与公司之间搭建了一座沟通的桥梁。客户对此次的体检活动充满了期待,也对富德生命人寿的优质服务表示感谢,同时也建立了富德生命人寿的良好口碑。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