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之花-富德生命人寿日照中支客服节少儿书画比赛

2017-08-14 09:3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提升客户满意度,有效推动第十一届客服节活动的有效开展,日照中支于2017年8月6日在公司职场举办少儿书画大赛活动。此次活动围绕着“家庭、健康、公益”的主题,共有15组家庭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首先由主持人向来宾介绍了此次客服节“健康go go go、绿色生命、小小牙卫士、健康增值服务(E动生命、生命云服务)、客户服务提升活动”等一系列活动内容。然后分会场举办家庭保险知识讲座及少儿书画大赛。比赛现场,一幅幅惟妙逼真、饱含深情的绘画作品,异彩纷呈,各具特色。每件作品清新淡雅,稚拙可爱,充分展示了少年儿童的绘画功底和审美情趣。也展示了孩子们大胆新奇的创意。 

    此次客服节活动受到了家长的一致好评,书画比赛不仅丰富了少年儿童的暑期生活,而且有益于提高他们的审美情趣和美术实践能力,培养他们热爱阅读,热爱经典、热爱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更充分体现了富德生命人寿以客户为中心,创一流服务的服务宗旨。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