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枣庄中支成功举办亲子互动活动

2017-08-14 09:3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每年的7月到8月都是富德生命人寿答谢广大客户的客户服务节,今年已是富德生命人寿所开展的第十一个客服节。 

  2017年7月30日,富德生命人寿枣庄中支在滕州职场成功举办了客服节亲子互动活动。本次亲子互动以京剧脸谱制作为主题,邀约到场31组家庭,约60余人。 

  活动首先由滕州二处刘斌总致欢迎词,并对所有到场客户一直以来对富德生命人寿的信任表示感谢,随后刘斌总又将近几年枣庄中支的发展情况向客户们做了简要的汇报,最后由营运部张晓龙老师对客服节活动及本次亲子活动内容进行宣导并宣布活动开始。 

  整个活动所有的家长和孩子都非常认真,而且非常的开心。我们的工作人员随机采访了一位孩子的父亲,这位父亲说:“平常和孩子一起做手工的机会非常少,即便回家没有什么事,也要拿着手机浏览信息,基本很少陪孩子玩,非常感谢你们提供了这么一个机会,看到孩子开心的笑容其实内心很苦涩,以后一定回家多陪陪孩子。” 

  这位父亲的心里话深深的刺入了很多在场父母的心,我能看到有些妈妈紧紧的抱了抱自己的孩子,有些妈妈悄悄的抹去了眼角的泪水。我想这应该才是亲子互动真正的意义所在吧!富德生命每一位员工将用实际行动践行“富及民众 德行天下”的企业核心价值观,用更加细致、贴心的服务回馈客户、回馈社会!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