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湖北分公司总经理张前斌获2017年度“中国优秀诚信企业家”荣誉称号

2017-08-14 09:3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由中企国质信(北京)信用评价中心、中国企业质量信用备案公示网共同开展2017年度“中国优秀诚信企业家”评定工作,富德生命人寿湖北分公司总经理张前斌被评为2017年度“中国优秀诚信企业家”。 

  据悉,该奖项的评定是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按照国务院《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纲要(2014—2020年)》和《关于建立完善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制度加快推进社会诚信建设的指导意见》的总体要求,紧紧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积极宣贯《企业诚信管理体系》国家标准(GB/T 31950—2015),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营造公平诚信的市场环境,大力发掘、宣传诚信人物、诚信企业,推崇诚信企业家的优良创业精神、道德品质、社会责任及标杆作用。 

  近年来,湖北分公司总经理张前斌推行算账经营及精细化管理,夯实业务发展基础,注重业务品质建设,对分公司中长期经营管理作出了良好的规划;能团结班子,关心同事,帮助下属成长,分公司团队凝聚力强;能够深入基层,了解基层情况,公司经营管控力强;重视干部培养和选拔,在分公司营造了良好的团队管理文化,是团队英明的决策者和优秀的领航家。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