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菏泽中支举办亲子活动好评如潮

2017-08-14 09:4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客服节已经进行了一半的时间,菏泽中支一直积极响应号召,“小小牙卫士”答题、“绿色生命”变废为宝手工作品的上传,均获得客户的一致好评。2017年8月4日菏泽中支再次出击,上午在本部举办了“我爱折纸”,下午在巨野支公司举办“变废为宝”两场亲子活动,特邀请公司的准客户及老客户及其宝贝参加,上午共计到场90组家庭,下午共计到场87组家庭参加了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好评如潮。 

  2017年8月4 日上午8时30分,离活动开始还有半小时,本部支场就已满场了,临时把到场的孩子邀请在另一个活动场地举行。9时活动正式开始,家长组由培训部刘钦豪经理的主持,刘经理首先就客服节活动给大家做了介绍,现场客户互动答题“小小牙卫士”,有奖问答,最后向家长们介绍了公司。孩子组由营运部张静伙伴主持,孩子用彩色的折纸,在张静伙伴的带动下,让孩子们自己发挥,孩子们在动手的同时也锻炼了自己的想象力,让手和脑一起动起来。活动最后,由王玲经理为每个小朋友颁发客服节精美礼品,受到孩子们及家长的一致好评。活动结束,钦豪经理和王玲经理带领营运全体人员赶赴巨野支公司,下午3时正,巨野支公司“绿色生命”变废为宝活动正式开始,小朋友们利用一次性水杯、旧纸盒、旧彩纸等废旧物品制作了各种自己喜欢的作品,孩子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大展身手,在营运张静老师的带领下,营运伙伴与孩子们一起完成了小狐锂、小鸡、小象等等形态各异、不同种类的各种作品,孩子们和家长玩的意犹未尽每一位小朋友都带着自己的作品以及客服节礼品合影留念,将变废为宝的精彩瞬间永久留存。 

  通过这次活动,提高了当地居民对于公司的认知度,对于客服节活动也有了进一步了解,通过此次活动的举办提高了公司在当地市场的美誉度。富德生命人寿作为一家人寿保险服务企业,公司的成长离不开广大客户的信赖与支持,客户服务水平代表着公司的核心竞争力。菏泽中支将以第十一届客户服务节为契机,围绕“夏之绚烂,生命陪伴”的客服节主题,通过一系列服务举措回报客户一直以来的信任与支持,用实际行动展现富德生命以富济民众为己任、不断提升服务品质的信心与决心。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