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保费部召开月度节点总结视频会

2017-08-14 09:4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金秋八月,硕果盈枝。为进一步分析八月新单和续期经营情况,持续推动新单任务目标达成、制胜龙虎争霸,8月8日,分公司保费部在分公司22层视频会议室召开月度节点总结视频会。分公司总经理助理甄莉总、各中支保费部负责人及内勤、分公司保费部内勤参会。 

  会议由尊敬的甄总亲自带来阶段数据分析。甄总讲到,截止7日节点,分公司新单月度累计预收综标93.6万,任务达成率34%,与既定节点目标尚有差距,各机构在主管实动、绩优平移方面还有较大提升空间。下一步分公司要持续推动主管鲲鹏化,发挥主管在小组内的模范带头作用;关注绩优平移,补足人力缺口,提升客户经营能力,全力达成八月冲刺目标。续期方面必保个险13J90平台不动摇,全员要将“四九”荣誉定为必达目标,奠定公司稳健发展基石。 

  通过各机构对下阶段指标汇报,士气鼓舞,相信在八月份的圣战中山东续期必将制胜龙虎争霸、新单再攀高峰!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