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夏之花 关爱客户绚烂一夏

2017-08-14 09:4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自2017年7月以来,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一届客服节已经开展一个多月了。富德生命泰安中支一直秉承一切为了客户的理念,结合当届客服节活动,开展了免费补发保单、“绿色生命”、“小小牙卫士”等一系列活动。 

  富德生命客服节活动以来,泰安中支共举办线下亲子现场活动3场,为客户免费补发保单13本,“小小牙卫士”参与人数300余人,“绿色生命”利用废旧物品变废为宝的活动也在不断推广中,VIP客户体检活动也在进行中。 

  客服节活动不仅是公司的一个形式化的流程,更体现的是我们不断完善的服务。客户办理业务时给客户的一个微笑,为客户端过去的一杯水,接客户电话时的一个问候,都是服务细节的体现。我们用春雨润物细无声的细节让客户在细微之处发现公司的美,这样才能与我们携手同行。

  情系富德,携手同行十五载,感恩有您,富德生命夏之花给您关爱。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